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14.6.2010 是我家老二在妈妈肚子里第31周又五天的产检。


妈妈在产检进行前还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妇科中心,因为在上回的产检中妈妈已经被下令得控制饮食,因为老二的个子有些大过。。。 =S

结果在这天产检下来的结果是:妈妈体重65公斤(对妈妈来说是个吓死人的重量!),血压一切正常,老二的个子则维持在正常的成长范围内~ (谢天谢地!!)(*^__^*) 嘻嘻……

医生问妈妈什么时候回马国待产,妈妈是说想要七月底回去,原本医生说没问题~ 可是,在了解了之前老大比预产期提早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出世,加上又是因为紧急剖腹生产,医生改变了初衷,要妈妈提早回去,好让马国的妇科医生再做个检查,并且安排在七月尾进入产房剖腹生产。。。。

所以咯,妈妈会在七月中旬结束手头上的工作,回家安心待剖腹生产,开始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产假,预计会在十月开始上班~ ^^

4 条评论:

  1. 你这胎也想要剖腹吗?

    看来要和你道别一阵子了。

    Btw, 我看不太懂小公主的照片。

    回复删除
  2. 天使,我是想自然生,可是,医生说因为前胎已经是盆骨太窄,明辉头骨卡住,这胎要是自然生的话会很危险~ 所以,还是得剖腹产咯~ =<

    哈哈,我家老二为了保持神秘感,在医生为我扫描时只肯小露她的右侧脸给我们看,所以她用她的小手臂遮住了鼻子以下的部分了~ ^^
    从图片内隐约可见她的眼窝以及鼻子部分,老公说医生有告诉他老二会比较像我哦~ (*^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后知后觉,原来你就快生产了。。。先预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米雪儿~
    经过上一次生产时不太顺利的经历,你们大家的祝福的确给我增添了很多信心~ ^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