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 征求房屋出租 ~~

~~ 号外!号外!~~

各位部落格朋友们,我目前正在寻找一间靠近新山皇后花园附近的屋子 (如果是在新东方花园,Hang Jebat 最佳)~
希望各位网友们的亲朋戚友们在附近一有任何屋子打算整间出租,切记联络我哦~
我目前新加坡的屋子会住到三月尾,所以我在四月开始就会开始我在新山生活的日子咯! ^^

2 条评论:

  1. 决定了哦!!!
    顺顺利利。
    有lobang让你知道。

    回复删除
  2. vivian: 是咯,一拖再拖,终于都决定搬出去新山了~
    谢谢你的祝福&帮忙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