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 最近心情差透了!~~

救命啊!!!最近我那些讨厌的负面情绪又再度回来了!(>_<)
不晓得是不是这阵子在为了之前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屋子、搬家以及家里店里生意的账目得迅速完成以呈报税务的事宜搞得我又再次处于情绪濒临失控。
这阵子身边最先遭殃,首当其冲被我怒火弹射到的就是枕边人。接下来无辜遭殃的就是平时与我接触最多的老板和两位同事。这些日子里,他们的所作所为,都让我很看不过眼得念上几句。
另外一件更加离谱的事是两个星期前我竟然失控到在儿子哭闹时以自己的手来捂着他的嘴巴,意图让他发不出声来耶!事后回想起来还不禁捏了把冷汗,要是当时我的力道太重的话,会是怎样的下场?!太可怕了!搞到过去的周末里,孩子无意间表露出他在怕我的心态。好失败的一个妈妈哦~ (T_T)
写到这里镇的很想很想拉下面子,一一向他们道欠。可是,该死的是我却一来依然拉不下面子这么做,二来心理总老是会另外一把声音在说服着自己说我之前所发的那些脾气都是有理的。(°_°)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可不想这么惹人厌下去啊!

5 条评论:

  1. 女人的情绪真的像过山车。起码,我自认我的情绪是如此。:)

    屋子安定了下来,心情好些了吗?希望“雨”过就是“晴”了。。笑笑哦。:)

    近期,我也是赶着税务的PAPER WORK。。总算今天告一段落了。现在只剩填写E FORM,我就可以真正松一口气。:)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米雪儿:现在总算是安顿下来,心情也平复了许多了。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赶快把老爸的账目赶完出来~
    只是现在每天清晨摸黑出门,晚上回到家也累到。。。有的难度哦~ (>_<)
    我在想或许情绪化是大多数女人的通病吧~

    回复删除
  3. 沉淀这么久了,
    不要让负面的情绪跟随自己太久哦!
    早日找到平衡点,加油!

    回复删除
  4. QiQi:是咯,的确沉淀了很久,是时候该醒了~ O(∩_∩)O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