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 唉,又要头疼了!~~

刚过去的 Vesak Day 公假里,帮我顾孩子的阿姨又丢了颗计时炸弹给我~ 
让我一时间束手无策。。
这回阿姨是以她的健康为由,再次向我表示她的有心无力,或许会随时不能帮我带小孩了~
哇!!这也来得太突然了吧? 我的课程才刚刚开始,要是这时候停下来,我得赔钱的耶!要嘛至少也得撑到八月考完试过后叻。。
不过,基于过去几天都在埋头苦赶家里的账目,暂时把这难题抛于脑后,赶完账目最重要。还好,经过了昨天的努力,今晚终于能够托妹夫把完整的账目带回家较差咯~ 终于喘了一大口起。 =P

~~~~~~~~~~~~~~~~~~~~~~~~~~~~~~~~~~~~~~~~~~~~~~~~

接下来的几天,又是得任真思考的时候了~~ 是时候想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其实当初会再次选择留下来,一来是觉得双薪家庭会比单薪家庭来得没那么负担;二来是觉得自己好像还没真正准备好当个全职的妈妈。更甚至有点惧怕。。。

害怕自己无法胜任这么全职妈妈的工作。害怕自己会失控伤害到孩子们。
毕竟要自己一个人一天24小时在家看顾一个九个月大 & 一个两岁8个月大不是件我想象中那么容易的任务耶!更尤其是儿子现在处于叛逆阶段,只要凡事一不顺他意,就给你来个大哭大闹;女儿一旦发起脾气来那个哭声也是无人能敌。要是加上两个一起哄,更加叫我无所适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