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 我又再次心碎了 ~~

最近多听到他对我评价是越来越贬值,越来越难以下咽~
原来他近两年多把我对公司的贡献都漠视掉了~
他认为我拿到了PR后就整个人变了。
之前因为求好心切对另外一个同事在工作上的要求也被他视为我已经越界,多管闲事。难道我对工作上求好心切是为了我个人的利益么?我会这么做还不是为了公司?!
之前因为该同事的表现差,我对他态度很不好;现在我换了心境与此同事好好相处却又被他视为有古怪,不懂我要在公司里搞什么把戏。难道又不是他所要营造的愉悦工作坏境,大家好好相处么?!他竟然还在我背后要另外两个同事跟我不要太接近,怕我把他俩带坏。。 +_+
之前两次因为闹情绪辞职,后来在冷静下来后决定不出走的动作却被他视为我不够料,在外面找不到工作,所以至今还赖在这里。如果不是每次都不忍心丢下这公司出走,每次都以去到外面没有现在这里这么自由等等理由,以我的冲动性格怎么可能还会在这里呆到现在?我以往的工作最多也不会超过两年的耶!拜托,要是我真的对公司有异心,加入公司也只是为了取得PR,那我不是早在08年时PR一到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还有必要留到现在,到今天来从别人口中听到那些羞辱我的话么?
我的天啊!!!!!!!!!!!!!!!!!
原来那个常常对我晓以大义、分享人生大道理、有说有笑的他竟然是这样一个双面人。
然而迟钝的我却还是傻傻、笨笨的如同以往一伴把他视为如同兄长一般来对待及倾诉心事耶!然而原来在他开解我的同时却是在背后如同上述般的嘲笑兼看扁我。
难道要像我刚进来时前两年一样任劳任怨,每晚加班,加完班后一起出去吃饭,听他数落我这表现烂的同事,每天附和他的所要意见,才配称为好员工?一旦做不到上述几点,就要划分为搞怪分子,在公司里搞破坏?

~~~~~~~~~~~~~~~~~~~~~~~~~~~~~~~~~~~~~~~~~~~~~~~~~~~~~~~

原本已经盘算好15.7.2011递上辞呈的我现在只是在挣扎着是否要提前丢信,因为要我在听到这所有的控诉后还若无其事的对着他嬉皮笑脸,他做得到,可我却实在做不出来。可是,我的课程却在12.8.2011才结束耶。要是现在不做了,我是担心我会懒惰每周一&五晚上特地出来新上三个小时的课又跑回去。然而要是我半途休学,我则得赔上上千元的学费耶!因为此课程是获得政府津贴的。。。。。

4 条评论:

  1. 我觉得如果理智点,应该等上完课程之后在打算吧!
    可是,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去到新的工作环境有可能一样会遇到。
    不管怎样,如果忍无可忍,真的想暂时不去面对这种恼人的问题,想辞职。就等上完课程吧!

    回复删除
  2. wendy:办公室政治这回事我也了解到处都是,我只是不能释怀被一个我信任的人这样误解我。其实我已经打算回来自己带小孩了,因为目前帮我带的阿姨已经表明态度不再帮我了。所以,原本我也已经拟定七月中递辞呈,做到八月,刚好课程也结束了。不过,或许这次的醒觉会让我把计划提前。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就是会遇到这样的人!我觉得你还是先忍耐,为何要为了这样的人打乱你的计划呢?睬他都傻!

    回复删除
  4. Little Ghost:我也只有先走一步看一步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