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 北海道杯子蛋糕 ~~

今天因为老公要工作,
我也跟着起了个早。。
他出门后, 两个瓜又自顾自地玩着,
我又开始思考着要玩些什么玩意了。。
想了好一下子,
醒起了前阵子表妹要求的«北海道»。。
于是我就动手跟据蓝老师的作品开工咯。。
不过, 由于家里没有鲜橙汁,
我就以牛奶代替, 并省略了橙丝。。 ^^
由于汲取了前一次的经验,
今天我就把烤箱温度再降低,
时间拉长至25分钟。。
结果, 我过关咯。。
出来的杯子都膨膨没裂痕耶!!
不过。。。。
却面临了冷却后的自杯边回缩哦。。
这。。。又哪里出错了呢?
嘻嘻。。。
有谁来帮我解答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