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 永别 。怀念 ~~

27/5/2015 
夫家迎来了第14个外孙。。
然而这份喜获麟(外孙)儿的这份喜悦,
在隔天下午 28/5/2015 即被悲伤取代了~
可怜的小宝宝和夫家大姐,
一个出世不到24小时内即永远失去了母爱~
一个则剖腹产下了宝宝后还来不及睁开眼看看他,
就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而我,
也第一次经历看着几个医生不停地对她进行抢救,
然后到主治医生跟我们说抱歉~~
当时,我还天真地认为,
至少医生还没说“死亡”这个字眼,
还抱着一丝丝希望,
傻傻地跟着医生离开了姐姐的床位,
来到一间会议室里。。
在这里。。
我才鼓起勇气问医生姐姐的状况,
这时候他才正式宣布说姐姐已经meninggal dunia....
接下来就是片刻的寂静,
然后随着爸妈和其他姐弟们的到达后的混乱。。

***********************************************

如今,
已经是大姐离开的第19天了。。
大家也开始恢复了上班/上学的日子。。
可是,
大家表面上看起来已经恢复了说说笑笑,
疯疯癫癫地。。。
可是,
大家对大姐的思念及离去,
依然是那么强烈地兼无从适应。。
姐夫说他每晚睡在姐姐的位置想着她。。
姐姐的子女们,依然妈咪怎样。。。妈咪怎样地说。。。
我和木头每天都依然少不了围绕着大姐的话题。。
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时,
依然会习惯性地往他们家的方向望去。。
只是,
现在我再也无法看到大姐驾着车子经过的画面了。。
3姐说不习惯没有收到大姐的微信。。
小弟说,他也很想念大姐。。。
爸妈虽然看起来已经接受了大姐的离开,
可是,健康也陆续都受到了影响~~

赖家姐弟们,
接下来我们还得陪爸爸走上艰辛的抗癌之路。。
我们一定得挺下去~
大姐,您在天之灵,
一定要保佑爸妈健健康康哦~



1 条评论:

  1. 能理解亲人离开的痛,你们都要加油好好生活下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