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 产前倒数之37周产检~~

昨天在结束了上半天的工作后正式进入最后的待产倒数阶段~
今早原本满怀希望的回到将为我接生医生处进行产检+扫描~ 殊不知,扫描期间医生给予了几个原本还抱着这胎终于可以尝试自然生产的我几个坏消息:
一)从扫描图像看来宝宝的头虽然已经转向下,准备进入产道~ 可是,今天我们却还能清楚的看到宝宝的五官。这意味着宝宝到今天还是面部朝上 -- 如果此胎位持续到临产前,这将会是自然生产的第一障碍。
二)不仅如此,宝宝的脐带也开始看到有开始绕颈的迹象。-- 此乃自然生产第二障碍。所以, 接下来的等待日子当中我得更加留心观察,要是发现宝宝每天的胎动少于十下,我就得马上入院生产了。
三)综合了上述两点并加上我前一胎是剖腹产的关系,医生也开始担心会有伤口撕裂的可能,虽然他口口声声是说最后决定尝试自然生与否的决定权还是在我手上,他不会要我今天马上决定是否直接进行剖腹产,可是他说这次自然产成功的机率是 50% / 50% 。(只有一半一半的机率耶!)可是在听完他这一系列的讲解,看来这胎我还是逃不掉剖腹产了。为了宝宝以及自身的安全,我看我还是得向现实低头,毫无选择的再次进行剖腹产咯~ (除非在 30/7 的产检中有奇迹出现,宝宝开始脸部朝下并且没有了脐带绕颈的情况。 =P)不然的话,这一胎尝试自然生产的希望又破灭了啦!

5 条评论:

  1. 我的妹妹预产期是在20号,又过期了。26号要去催生了。

    希望你和妹妹都能顺利生产。

    回复删除
  2. 天使:嗯,我会加油的!^^
    匿名:谢谢你的祝福~

    天使&匿名:我今天早上五点多时有一点点来红,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其他动静,现在还在家观察中~ 希望迟点宝宝的爸爸回来就会有动静~ =P

    回复删除
  3. 我是kikilala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在看到你的猫地之前,我也大概猜到是你了咯~因为你说过你妹也是临产了~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