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 女娃儿,距离我们见面の日子越来越接近了哟!^o^ ~~

** 至肚里的女娃儿篇 **
妈咪肚子里的女娃儿,现在距离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哟!^o^
随着妈咪明天以及后天工作的结束后,妈咪就会回外婆家安心的等待你的降临哦~  不过在真正能见到&抱到女娃儿你之前,这个星期五又能通过医生的扫描仪器中先见到你哦~ 到时女娃儿你可记得摆个美美的pose让妈咪和爹地看看你哦~ =P

** 至明辉篇 **
小捣蛋,随着妈咪肚子里妹妹出生的日子越来越接近,我们也不能像往常一样,每个周末把你带进来新加坡了哦~ 在妈咪坐月子期间,你可要乖乖地听老姨,姨丈的话,别老是欺负老姨丈了哟!你啊,现在可是升级做哥哥了,该给妹妹做个好榜样了哦~  


*********************************************************************

随着星期四的来临,我将会正式卸下目前在公司里所有的职务,安心的回家等待肚子里女娃儿的诞生。可是~~~ 随着距离预产期一天一天的接近,我心里那生明辉时所有不愉快经历也又再开始历历再现。=(  希望这一次的生产能顺顺利利,不再像上次那样多灾多难了~

除了对接下来的生产带着忧虑外,我目前也在盘算着是否应该在产假后向公司提呈辞呈~ 或许是因为呆在这工作岗位的日子太长再加上与老板的意见分歧越来越大,看来这一次真的是时候离开了吧~ 只是,我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是东家不打,打西家呢?还是专心把照顾两个小瓜的任务往自己身上扛?要是自己照顾的话,缺乏耐性的我又是否能够胜任呢?总而言之,现在我脑子里就是一大堆这些问号~~~~~~ 烦!烦!!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