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 九层糕 ~~

~~ 我の杰作 ^^ ~~

~~ 我の九层糕切片图 ~~
** 看得出有九层么? (红、绿、白)x 3 **

怎么我の九层糕吃起来不会有QQの口感,反而是多了黏黏の口感呢? (⊙o⊙)?

4 条评论:

  1. 黏黏的口感?
    会不会是蒸不够熟啊?
    嘻嘻,我乱猜的。

    回复删除
  2. 哇~好赞~yummy
    名副其实的九层糕~
    (我有算过哦~(*^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是不是蒸不够熟透呢?

    回复删除
  4. QiQi & 平淡一生:其实应该说是比较粘手,不能够做到一层层撕开那种咯。。 应该不算没熟透吧?=P

    月:谢谢~ ^^
    可惜我还不太满意成果,应该会有续集。(*^__^*)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