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 DIY 老公の生日蛋糕 ~~



这是在有限材料及功力の情况下,第一次为老公烘制の巧克力生日蛋糕。
献丑啦! ^^

9 条评论:

  1. jasmine
    做得很美哦·~~
    祝你hubby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很美咯~~

    我也要啊。。

    回复删除
  3. 月: 谢谢你对我の蛋糕の赞美~ ^^
    也代我老公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vivi@n:谢谢~ ^^
    其实没有你看到の这么美啦~
    因为我把丑陋の一面藏起来了~ (*^__^*) 嘻嘻……

    回复删除
  4. 哪有丑啊!?
    明年我的生日,
    也要一个这样的蛋糕哦!嘻嘻~

    回复删除
  5. QiQi:我怎么好意思在高手面前献丑呢?
    不过,要是有机会的话,不必等你生日,随时都可以为你做一个~ ^^

    回复删除
  6. 美美的爱心蛋糕,老公一定很高兴了。
    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


    也谢谢你的祝贺,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彩芳:代我老公谢谢你の生日祝福~ ^^
    嗯,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8. 那会现丑,爱心蛋糕最值钱 :)

    回复删除
  9. 米雪儿:跟你们这些高手做的比起来,功力还相差甚远呢~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