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 小老鼠便当 ~~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2012の第六天了。。
这也意味着今天也已经是正式开学の第二天了。
不仅如此,春节の脚步也越来越接近了呢!
想必大家也在为迎接春节而大肆打扫、清理一番了吧?

*************************************************************

今天我起了个早,
应明辉昨晚看了Rachelの便当书之要求,
为他准备了个小老鼠便当好让他带去学校。
结果,看着他开心兴奋地整装待发、准备上学去の同时,
自己还心里不自禁地暗爽了一下下呢!
O(∩_∩)O

9 条评论:

  1. 谢谢~ ^^
    我儿子到了晚上还在念念不忘他的小老鼠哦~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小老鼠哦!看了都捨不的吃呢!
    想到大扫除都怕了,今年随随便便吧!反正都不在家过年的。

    回复删除
  3. 这个漂亮+爱心的便当看了都捨不得吃呢!

    回复删除
  4. 呵呵,它已经吃进我儿子肚子里了~
    我目前还是租着人家的屋子,新年都是回妈妈&婆家过年,暂时没有需要大扫除の痛苦。
    明年吧,明年在自己の窝过年,怎样都要下点功夫了~

    回复删除
  5.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
    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
    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
    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
    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
    永远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龙年乐龙龙~~

    回复删除
  6. 看了你的便当,我很惭愧。。。
    我买了几本便当书,只是拿来摆罢了。。:(

    难怪明辉这么兴奋。。。这只老鼠真的很KAWAII。

    回复删除
  7. 米雪儿,其实你也不需要太过惭愧啦~
    我和你是同类,也是收集了一堆食谱、烘焙书,结果都是拿来摆美&翻看多过动手的~ (*^__^*)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