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 给孩子の话 ~~

明辉:
原来不管我是多么地努力在把我身为好妈妈的角色做好,我在你心中都还不是个好妈妈。
今早因为我训了你几句话,你就在喃喃自语地念着:“妈咪是妖怪。。。妈咪是妖怪。。”
儿子你可知道,在听到你这句话时,我是多么的心疼、无法接受么?!虽然你放学回来后一再地逗我说话,挑起我的注意,可是妈咪我到现在是对你早上的话耿耿于怀,无法若无其事地面对你。是的,我还在为你的话生气着~
或许妈咪会因为把较多的注意力放在妹妹身上而忽略了你,可是,妈咪已经尽量在补偿着对你的不足了。
妈咪希望你能够在家里也跟在学校一样乖巧、听话,好么?

婉莹:
妹妹,你的牛脾气已经把妈咪逼到了接近崩溃的边缘了。
虽然很多时候妈咪会自我催眠你是因为“猴索”问题才这么调皮、臭脾气;等你痊愈了就不会这样了。可是,经过了这半年多来的观察,你好像是越来越变本加厉了。
妈咪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够早点摆脱此症,健健康康地成长。

5 条评论:

  1. 我听妈妈说用“鸡屎藤”(福建话)对你的妹妹会有帮助。。。

    回复删除
  2. ivy:在我们还没带妹妹到现在每个初一、十五去拜拜の庙前,我们有用它来给妹妹冲凉了。可是后来这里の神明指示不可以用,我们就没有再给她冲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の关心&提醒哦~ ^^

    回复删除
  3. 我也祝你与家人元宵节快乐,

    不要太过伤心,小孩是要慢慢教的。

    回复删除
  4. 彩芳姐:谢谢您的安慰~
    教小孩是一门大学问,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手呢!

    回复删除
  5. Jasmine,其实教小孩是很自然的,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把自己顾好才有力气把家庭照顾的更好哦!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