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 爱心猫咪便当 ~~

** 爱心猫咪便当 **

这是继前两个便当之后在我家出现の便当。
为明辉准备这便当当天放学回来时,负责载送の老师突然说她手机内有东西要给我看。
当时我还在纳闷老师又要什么好东西要与我分享。
结果,老师把明辉吃着便当时の开心满足样子给拍了下来。
(现在的我很懊恼当时没让老师把那张照片传送给我呢!)
老师当时还表示班上其他小朋友都很羡慕明辉并且一直偷瞄他の便当呢!
虽然听得了这些赞美的话,心里会很舒服;
可是,这也无形中也给我带来了一些些压力哦! =P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我觉得要坚持做便当不简单呢。。。

    回复删除
  2. Little Ghost: (*^__^*) 嘻嘻…… 但愿我自己那三分钟热度の老毛病不这么快发作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