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 我の新玩意儿到手咯! ^^ ~~


终于到手啦!!^^
真是佩服我国の快邮素质!
这物件29/2当天已经由新加坡空邮寄出,途径关口搁置了一天后再被邮局由2/3开始冷藏至今天下午才来到我手中~
>.<


5 条评论:

  1. 开始用了吗?
    我朋友说看广告很好用,
    她用了一次就收在Storeroom了。。。

    回复删除
  2. 现在古来有开分行了,为什么还要去新加坡买呢?

    回复删除
  3. Vivian: 今天拿来试试煎鱼,感觉还ok~ 至少不怕油四溅。。 (*^__^*) 嘻嘻……
    只是hor, 清洗时略显麻烦,不太顺手~

    Wendy:是吗?我不晓得耶!我这是网购的~ ^^

    回复删除
  4. hi, i also just received,send out on 24/2, received 2/3. from Mike Gmarket.how much you paid?

    回复删除
  5. hi Sem~
    yes, mine 1 also frm them & I had SGD 69.90 for the pan & SGD 1.50 for the postage, total of SGD 71.40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