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 粉红小猪猪便当 ~~


这阵子唯一一次动手为明辉准备的便当。
真是惭愧~
~~~~~~~~~~~~~~~~~~~~~~~~~~~~~~~~~~~~~~~~~~~~~~~~~~~~~~~~~~~~~~~~

近来又再次在网络上消失了一阵子,大家是否别来无恙。
这次消失的原因纯属个人故态复萌,老是把爸妈店里的账累计一整年然后再等到接近报税截止日期日益接近时才甘愿开始动笔计算。=P
这坏习惯自我开始接手帮爸妈做账时就开始养成,虽然每一年都得赶到没日没夜,并且对自己承诺要每个月做记录,可是当新的一年来临时又再次施展“拖工”直到隔年收到报税表格时才甘愿开工。
虽然还有正四个月的记录还没完成,可是,今晚还是偷了个闲,上来给各位报个平安,免得关心我的姐妹们以为我又再玩失踪。

2 条评论:

  1. 很高兴你又回来了~~~~

    快快把(工作)做好,那就多一点时间上来了;等你哦!

    回复删除
  2. 彩芳姐,
    谢谢你又来看我了~ ^^

    嗯,我会加把劲快快把它搞定~ ^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