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 咖哩鸡配饭 ~~


** 咖喱鸡 **


今早应阿姨、姨丈以及明辉自己の要求,让他过去阿姨家玩一天。
今天下午跟妹妹就随便以番薯粥配咸蛋做午餐。
而晚餐嘛~
就以自己及老公思思念念、思思念念好一阵子の咖喱鸡配饭来解决。
这一次の咖喱鸡我舍弃了以往所用のA1牌子,
改用了网友阿米一再推介 -- Mak Nyonya牌子の咖喱鸡煮料加上她家の煮法依样画葫芦の来一锅香喷喷以及较健康の咖喱鸡。^_^
该牌子の包装及煮法请参考 这里

4 条评论:

  1. 哇~~
    我家男人也说要吃这道菜,
    可是这种天气,
    我不敢煮。。。。。
    早知就去“骗”一餐。。。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个人煮饭没有看天气の啦~
      况且昨天不吃辣の儿子不在家,快快lalalum煮来吃咯~ ^O^
      你不早说,结果整半锅昨天就下了我家老板肚子里去了~~ >.<

      删除
  2. 看到你家的咖喱。。。哎哟。。。想到我家的面包。。。好想吃咖喱面包哦!!(蓝色小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蓝色小厨:可惜你来迟了。。
      下次我要煮之前通知你,然后我们就来个双剑合璧 -- 咖喱面包鸡吧!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