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 今年生日 ~~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2年又过去了一半。。
而小女子我,正是在每年の 30/6 这一天过生日的。。
今年の生日过得跟往年有点不一样。。
这是我辞去工作后过の第一个生日。。
昨天一早起来与老公分别忙完家务,用过早餐兼帮子女梳洗完毕,大概早上十点,我们就出发前往新加坡咯。。 ^^
原本这一趟进新,是打算与几位久违の网友姐妹聚聚旧,奈何,时机不对,大她们都有事无法出来相见,我也就跟老公带着两个瓜,直奔实龙岗以及宏茂桥两大广场去咯。^^
结果这一逛,就逛掉了一天。。
结果还错失了原本可以与vivi@n见面的机会哦~~


4 条评论:

  1. 我俩总是有缘无份。。。。

    回复删除
  2. 就是啦!好讨厌哦。。
    结果我昨晚还是有不死心,九点多还跑去777吃晚餐,在那边傻傻期盼能偶遇你哦。。 ^^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