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幸运抽奖奖品~~

前阵子在100yen购物后看到他们有供申请会员, 
加入会员只需五零吉, 而自已也不时会在这里消费, 
于是就加入了他们的会员行列。
在结帐时, 工作人员要求我填写一张个人资料表格,
并告知那是供参与他的幸运抽奖用的。
就这样, 我成为了他们的会员啦。。 ^^

*****************************

昨天下午我很意外地收到了一封中奖通知的讯息。
讯息内表示我是100yen抽奖中的幸运儿之一,
要求我携同身份证去领奖。。 ^^
当下的我还以为是个骗局, 就是要领奖的先付费之类的。。
于是在告知老公后, 他说去看看不就知道咯。。
于是, 我们就出外用了晚餐后就去领奖咯!!! ^^
结果, 真的耶!! 我中奖了!! 
虽然不是大奖, 但对自认不是这么幸运的我来说,
这无疑是个大惊喜了~~ ^^
|
|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