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 再战 Pandan Chiffon Cake ~~

** 用了之前 (材料x1.24) 的成品 **

 自从七月の连续做了几粒后,
除了老公的生日蛋糕外,我就没有再尝试做这7风了。。
昨天和今天我再次动手囖。。。 ^^
而在这两天的尝试过程中,又是另外一番领悟,
原来之前的一些步骤是不正确的。。
而之前还傻傻不知道哦。。。 =P
(难怪学着烘焙的老公外甥,那时候会说女儿的生日蛋糕体是sponge cake,
不是7风。。。哇咔咔!!)
在这过程中,再次感谢你的耐心解说,
让我再次从错误学习。。
我这个学生领悟力差,
还是没有办法作出一个完美 —— 可以长得高高的7风,
可是你却还是一再的耐心解释&给予建议。。
不过,虽然它们的样子不够完美,
可是,家人与及一些吃过的亲友都在赞好吃,
而且还说可以媲美外买卖的了。。
所以。。。。
谢谢你哦!!
 Viv@n~ ^^ 
 如果不是你的指导&鼓励,
我想我早就放弃它咯。。。 ^^

***************************************************

这两天重复做了三颗这蛋糕。。
而今天,我终于也踏出来除了让亲友们品尝以外的范围。。 ^^
老公同事们+我的左右邻居,不好意思哦。。
把你们也加入了我的蛋糕试吃行列。。 ^^
请你们多多指教哦。。
你们的意见是我进步的原动力。。
谢谢!! ^O^

2 条评论:

  1. 做的好像蛋糕店卖的噢,
    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谢谢~~ *\^O^/*
    呵呵。。 目前有尝过的人都有赞好。。
    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让我接下来更加积极玩烘焙。。。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