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 金瓜相思蛋糕 ~~

继昨早的ondeh-ondeh后,
昨晚我又以金瓜烘制了颗相思蛋糕,
现在冰箱内剩下了最后100+g的金瓜了。。
ho~~ ho~~ ho~~
我想啊。。
当我解决掉了那仅有的金瓜后,
它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再出现在我家了。。
除非是有特殊情况。。 =P
因为现在已经有少许闻"金瓜"色变了。。
哈哈!!

**********************

这一回的相思,
我找来了 LF's Kitchen 家的食谱,
也同样做出了个外貌与内在俱佳,
口感棉密的相思唷!!
哈哈, 成功噜!!
*\^O^/*





13 条评论:

  1. 最近好多料理哦~~

    这个我还没做过。。。。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关心,前陣子真的太累了,現在已经一切都没问题了。这个蛋糕看起来很有卖相噢,我还有4粒金瓜啊⋯你还有什么好料分享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您归队咯!! ^^
      我家的金瓜就分别给我炒来做菜, 煮粥给孩子吃。。
      烘焙方面则分别做了牛油蛋糕, ondeh-ondeh和相思。。^^
      最近, 我还看到一个金瓜布丁, 不过还没试做。。
      http://www.dodocook.com/mobile/recipe/44086

      删除
  3. 请问你用几吋的模呢?

    回复删除
  4. 想进来帮你赚$$$$$,

    找了你的整间家,都没广告按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
      不就是电脑早期报销了,现在都是用手机在上线。。
      然后很多功能都不会用手机弄咯。。
      包括要赚$$$咯。。 ><||

      删除
  5.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
    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
    还有友情和健康,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