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 2014年·第一帖 ~~

时间过得好快哦!!
距离上一次の发帖,
已经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
在这半年多里,我の生活充满了种种の喜怒哀乐。。
当中有开心、有无助、有悲伤。。
简直就是五味杂陈。。
想必这就是所谓の人生吧?
人往往是要经过岁月の洗礼,
才会成长。。^^
在这期间,我感到很庆幸の是,
我认识了你 ~ 
(不要再猜了,我说の就是你哦~
是你这半年来陪我走过了无数の低潮期。。
谢谢你介绍了无数个好康给我~
谢谢你,每次都花时间听我诉苦~
谢谢你,我の好姐妹 ~ Vivi@n
认识你真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