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 Jasmine 版的金包银蛋炒饭 ~~


这是一道参考了 Angel 的金包银炒饭做法,并是于今早新鲜滚烫上桌的 Jasmine 版金包银蛋炒饭~ (*^__^*) 嘻嘻……

(Angel,谢谢您昨晚的指导哦,我也做到这有别于平时炒饭的煮法的金包银蛋炒饭咯!
O(∩_∩)O哈哈~ )

在这Jasmine版的金包银蛋炒饭内,我还个别加入了些许葱头+蒜米茸取其香味~ =P
除此之外,我还分别以新鲜萝卜切粒,玉蜀黍逐颗拨粒以及四季豆切粒来取代平时炒饭用的杂菜粒哦 (因为我不喜欢那些青豆的味道,结果就以冰箱内的四季豆来代替~ =P)~ 没想到,用四季豆炒出来的效果还特别搭、特别爽口哦! 哈哈~
 当然这些切切、拨拨的材料(除了四季豆之外)都是昨晚已经准备好了的,不然贪睡的
我可没有那么多精力抹黑起床来准备呢~ =P
可是,今早在我下锅爆香葱头&蒜茸的当儿,竟然发生了个小小插曲 -- 我家的煤气竟然挑正时间没瓦斯了哦~ :-(  
结果只有等煤气工人把煤气运送上门才再继续炒炒炒咯~  =P

2 条评论:

  1. 这盘炒饭看起来让人垂涎欲滴。

    回复删除
  2. 嘻嘻~ =)
    香喷喷+好吃,这你也得计上一功哦~
    我可是想你偷师的哟!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