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My Homemade Butter Cookies ~~

这牛油饼干是上个星期的某天趁空挡时摸出来的玩意儿~
可是由于最近几天放工后都往外“趴趴走”,所以照片被搁到电脑里直到今天才有机会出来见人~ (*^__^*) 嘻嘻……
这次的做法是采用了粉樱の食谱烘制出来的,感觉上成品的口感有别于去年新年前所烘制的~ 我在想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上次我是采用了白兰他牛油来做,所以当时出来的饼干吃起来和闻起来都比较香耶,口感也比较佳哦~ =P

** 希望哪位大师们看了小女子这文章后能给予一点意见,到底做饼干是用白兰他牛油还是那种块状牛油比较佳呢? **


2 条评论:

  1. 看起来真好吃。看来你已摸清楚新烤炉的脾气了,是吗?饼干的颜色很均匀。

    我不是什么大师,但是可以和你分享我的经验。我通常做饼干蛋糕都是用块状的牛油(250g一块那种)除非食谱有注明要用菜油或白兰他。

    回复删除
  2. 是的,已经大概掌握到了它~ (*^__^*) 嘻嘻……

    哦,是这样哦~ 其实在我认识块状牛油之前,我做的新年饼都是有白兰他做的耶!=P
    感觉上比较香味扑鼻~ O(∩_∩)O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