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Jasmine の 多层燕菜 ~~


我成功了!~\(≧▽≦)/~啦啦啦
原本我是打算在外婆生日时玩玩这甜品玩意儿的。。。
奈何因为时间太赶的关系,结果当然是失败收场咯~  ~~~~(>_<)~~~~
然而累计了上次的失败经验,我(忘了是哪一天)决定用回同一个食谱再战这多层の燕菜甜品~ =P
这次在老公的全力协助下。。。
当当当当!!!! 成品完成了咯!哇哈哈哈!!!!!!

5 条评论:

  1. 很美哦~~~粉粉红红的。。。^^

    回复删除
  2. 美哦!!!
    还以为是misi每次用的假牙齿。。嘻嘻

    回复删除
  3. albee妈咪:(*^__^*) 嘻嘻…… 是草莓口味加椰奶层的,味道也不错哦~

    vivi@n:哈哈,真的有想哦?

    回复删除
  4. 你老公好好哦!
    会全力帮忙呢!
    我家的,睬我都傻~哈哈...

    回复删除
  5. Qi Qi:这么说我是比较幸运的咯!(*^__^*)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