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 Happy Blogger Award ~~


Vivi@n, 感谢你再次颁了这个看了就叫人开心の奖项给我,
也让我再次重温那种获奖の心情。
打从我们从部落格上认识到现在,应该也接近一年了吧?
可是你我都只是在网络/手机简讯中交换心情写照,
虽然间中好几次原本就要有机会碰面了,可是往往还是某些因素而遇不着。
难道我们就是这么有缘无分么?
来日方长,应该会有更多机会的,对吧?
感谢你陪我走过离职前以及刚刚开始全职主妇生涯の那段艰辛日子,
现在我算是已经走出来了;
现在却换成你面对窘境,不过,我相信你也一样很快就走出来的,加油哦!!
 ^^

*****************************************************

在念小学时,领奖对我来说算是家常便饭。。
每年の年终结业礼时,我与另外两位同学几乎都是各个比赛の三甲人选;
有时候还会听到家长或来观礼の人们口中在抱怨并且冒出的:“怎么又是她/他们拿奖哦?!”
虽然当时听起来很不爽对方の那种口吻;
可是,台上司仪叫の确实是我の名字啊,能不上去领么?
真是莫名其妙耶~

只可惜啊~

我这人应正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の名言,
上了中学之后,我就开始渐渐地与奖项无缘了。>.<
刚开始时我有点无所适从,有种从天堂掉到地狱般の强烈心情对比,
可是后来也渐渐地习惯了。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