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 咖啡戚风 ~~

~~ 咖啡戚风 ~~
经过了几轮の尝试,我终于烤出了一粒有戚风蛋糕口感の戚风了~
真是开心ing。。。 O(∩_∩)O~~
虽然这粒咖啡蛋糕对我来说还不是百分之百完美,因为表皮被烤黑了还有个子还不够高咯,不过对我来说倒也是一颗接近成功の成品了。所以,还是得做个记录。^o^


5 条评论:

  1. 恭喜成功了!!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戚风看起来很松软~~
    下次可以试下用锡纸盖在蛋糕上(在蛋糕烤上色后)
    或者调低温度

    回复删除
  3. 小鬼:谢谢~ ^^
    不过要达到の你功力,还得加把劲呢!(*^__^*) 嘻嘻……

    月:是咯,总算摸出个比较松软的了~ ^^
    好的,下次遇到同样情形,我就试试用锡纸盖上,因为我已经是尝试降温来烤了~ =P

    回复删除
  4. 表面虽然有点黑不过看起来蛋糕体很松软。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Angie Ng: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再加油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