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 Pandan Chiffon Cake ~~

** My Pandan Chiffon Cake **

我家の烤炉啊~
自做完了新年黄梨饼后就一直处于冬眠状态至今。
今天就趁着材料齐全、又有moodの情况下,
选了个女儿睡着了の吉时来个重新开张大吉。^^
这个7风是依照了Vivian/阿莫家の食谱来做的。
结果出来。。
好像有别于两位大师家の作品哦~
我の成品出来有点矮矮地~
不仅如此哦,我の成品还会有一层表皮以及没有一半戚风蛋糕一样轻盈哦~
怎么会这样呢?

希望各路高手们拔刀相助,给予小女子一些指点~
先谢过大家咯!!


11 条评论:

  1. 你第一次做7风吗?

    成品矮矮很多原因,
    你的蛋糕模太大,
    蛋白消泡了。
    再试试吧!!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vivi@n:是的~ ^^
    可是我是用23cmの模哦?
    还是我蛋白打发不够?=P
    因为出来の成品不会很轻盈の叻~
    还有,还有,表面会有一层皮的么?

    (*^__^*) 嘻嘻……
    这就是我上次要跟小鬼偷师の因素咯~ =P

    回复删除
  3. 如果面糊搅拌没有问题,下次用用铝制脱底模看看。(我看到你好像用不粘模。。。)

    回复删除
  4. Wendy: 哦哦哦~
    我倒是没留意到这么重要の一环哦~
    真是该打啊~
    谢谢你的提点哦~ ^^

    回复删除
  5. 第一次做吗??
    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myme,
    嗯~ 戚风是第一次~ ^^
    谢谢你の鼓励哦!
    我会加油的! =D

    回复删除
  7. Jasmine,

    你用的是黑色的那种不沾模吗?

    chffin cake不可以用不沾的。第一次做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8. 哇!你的香兰戚风好漂亮喔!这是我最喜欢的戚风口味之一。

    回复删除
  9. Ellena: 谢谢你の夸奖,更加惊喜の是你会来看我哦~ 请多多指教哦! ^^

    这口味也是我の最爱~ ^^

    回复删除
  10. Ellena: 谢谢你の夸奖,更加惊喜の是你会来看我哦~ 请多多指教哦! ^^

    这口味也是我の最爱~ ^^

    回复删除
  11. Vivian,myme: 刚刚从自己のlink中发现原来我曾经做过了香草戚风耶~
    可是。。奇怪怎么自己都没印象了~ =P
    再看回记录,原来是虽然有涨到高高、可是却没有戚风の口感,怪不得我没印象~
    然而这次却口感有了,没有外貌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