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 我又要放假去咯!! ^^ ~~

yeah!! 经过了一个早上的努力,我今天终于成功前两天的早、晚餐的菜色上载到这新开发的部落格空间与各位分享啦~ =D 

紧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食谱一一上菜。为什么说“希望”呢?因为啊,本小姐有个坏习惯--做东西总是半途而废的~ =( 
这个坏习惯可是追随了我多年,老改不了哦~ (*^__^*) 嘻嘻……  =P

不过呢,在下一道菜上载之前,我又要休假去咯! =P 
我会从今天 下午开始拿半天 + 星期一 全天的年假,然后与老公一起陪宝贝儿子回家见公公婆婆及外公外婆去咯~

所以咯,我最快也要星期一晚上或者星期二我才会回到我这小小天地溜达哦! =)
祝愿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末! 周末万岁!!

2 条评论:

  1. 恭喜你的新部落格!假期愉快!

    我已经把你加入我部落格里头的link list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