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 好郁闷哦! =< ~~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转眼间我给自己安排的三天半的长周末又过去了,今天醒来又得好好面对现实,乖乖 & 安分地回到公司来上班了~

依稀记得N年前有个友人以他过来人的经验告诉我说只要我的年龄一过了二字辈后,我就会觉得时间就会过得飞快,不够用的~ 当时的我还不把他的这番言论不以为然呢!

结果呢?在现今当了人家的老婆 + 媳妇 + 妈妈后所累计下来的经验确实让我已经不得不认同该友人的说法了~

唉,真是岁月催人老啊!(写这篇文章时也已经来到了2009年的尾声,我们又即将挥别2009,迎接新的一年,2010年的来临咯!)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