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 我到底是怎么啦? ~~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么啦?
现在应该不只是身边的人,甚至连我自己都开始在讨厌现在的自己了~
现在的我每天的心情都好像在坐过山车这样:前一秒明明是很开心,很高兴;可是下一秒就可以就因为身边的人或事而一下子从天堂掉下来地狱般的难受~ 心情的起伏很大~
不仅如此,连平时爱做的事都变得意兴阑珊,根本不想动手~ 晚上回到家里更是可以开着电视和电脑,然后就对着它们的荧幕发呆,脑里一片空白~~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吗?难道我真是把工作看得太重了?把周围人的动作及言语看得太重了?
现在工作上很多以往一直都是由我负责的大小事务都由未休产假前请来的同事顶上了,所以现在我在公司里变得无所事事,已经是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我这个原本是老板得力助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成他的眼中钉这样,现在无论是在做什么甚至说什么都有问题这样。这种感觉还很不好受呢!
看来现在是到了我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了吧?现在回想起当初可以不计酬劳的为公司打拼的那股冲劲和到现在那种多呆一天都是一种折磨的心情强烈对比,还真可悲耶!
跟网友们提起将在来临的一月递辞职信时,很多都问了我同一个问题:要是老板有开口留你,你会选择留下吗?其实这问题也在我脑子盘旋过,只是后来想想:还有谁会把眼中钉留在身边碍眼呢?是我的话我都会要铲除异见咯!而且现在我是公司里薪金除了销售主任(也是老板本人)之外,最高的一个。要是公司要以业绩不佳,要开源节流,我想首当其冲的应该也是我这半个开国功臣吧?
写了一大堆,都不懂自己到底要表达什么?是对公司的不满吗?还是对自己的厌恶呢?连我直接都搞不懂~~ 难道这是忧郁症的前兆?

2 条评论:

  1. 在意所以变成敏感了。。女人常会这样。。我也是一名。:(

    是自己多心吗?往另方面想,老板就是知道你快生产了。。所以不要你这么操劳,是不是这样呢?

    坐月回来后等拿了花红后,才打算也不迟。。:P

    待产妇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米雪儿:嗯,可能是我太敏感加上我把这份工作看得太过重了,所以现在工作上一一让人顶替上,就会觉得已经不再被器重。

    昨天因为辞职的事跟老板长谈了三个多小时,得下来的结论是我自己多心,想太多了~ 甚至是有可能是所谓的产后忧郁症。

    只是从其他种种迹象看来,我的多心也不是无迹可寻的咯。不然的话,她怎么可以拿无薪假了薪水还可以一分不少的照出的呢?

    至于花红嘛,我已经两年没加薪,花红也是象征式的$300而已咯。

    我已经休完产假出来了,下星期我会有三个应征,要是成功的话,来临新的一年就是我全心的开始了。祝福我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