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香草戚风蛋糕 ~~

今晚的杰作:香草戚风蛋糕

以上是为明天早餐所准备又新鲜出炉の香草戚风蛋糕。
Er。。。 外表看起来是还蛮成功,只是不晓得吃起来的口感又是怎样。。。
=P


食谱来源:《我的第一本烘焙书》


后记:
我这表面上看起来美美 の 7风蛋糕吃起来没有蓬松蓬松的口感,有的却是普通海绵蛋糕的口感耶!
那A按你?! 哪里出错了呢?
7风蛋糕:我不信我搞不定你,我一定会再接再励把你搞定的!你等着瞧吧!!

3 条评论:

  1. 7风涨得高高的,更定吃起会柔软的!^^

    回复删除
  2. 哇!!美哦。。
    成功咯!!!!!!

    回复删除
  3. albee妈咪 & vivi@n:哈哈,大家都被它美美の外表给骗了。。它没有7风蛋糕该有的蓬松柔软而是只有普通蛋糕的口感~ 哇哈哈!7风蛋糕变成了海绵蛋糕哦!+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