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 忧郁症 ~~

最近常常在想着自己是否患上了忧郁症,结果从网上的资料发现要是持续两个星期以上表现出5个或以上者就得寻求心理健康专家的帮助:

●  持续的悲伤、焦虑,或头脑空白   --  是的,最近常常都快乐不起来
●  睡眠过多或过少   --  常常半夜惊醒好难以入睡或者无论前一晚有多迟睡隔天早上还是会在 七点之前就会自动醒来 
●  体重减轻,食欲减退   --  在没有减肥的情形下,体重开始有了下降的趋势
●  失去活动的快乐和兴趣   --  平常爱烹饪及烘焙的兴趣尽失 
●  心神不宁或急躁不安   --  常会表现急躁及无故发脾气
●  躯体症状持续对治疗没有反应   --  没有
●  注意力难以集中,记忆力下降,决策困难   --  记忆力严重下降
●  疲劳或精神不振   --  是的
●  感到内疚、无望或者自身毫无价值   --  绝对赞成!!
●  出现自杀或死亡的想法   --  偶尔会有轻生的念头

惨了,惨了,以上症状差不多都有哦 ~~ 不是这么幸运吧?

2 条评论:

  1. 你以上所写的有关忧郁症的见状,我好像也有些状况。唉。。。但愿可以让自己平静下来的情绪。你也哦!我来是祝你冬至快乐的哦!^^

    回复删除
  2. albee妈咪:谢谢你的冬至祝福,大家都一样,冬至快乐!
    我现在处于自己也无所适从的阶段~ 好讨厌这种感觉哦!
    身边的人每个都叫我看开点,看开点。。。
    只是我在想:要是真的这么容易看得开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