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 世事难料,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

最近发生在周遭的一切一切不禁让我悟出了世事难料,计划往往赶不及变化的道理。
前阵子还因为工作上的不如意而下定了决心要离开旧东家,跳槽去了~
结果在出席了几个应征以及心情的沉淀下来后,那股跳槽热渐渐的退去,心里还在斟酌着是要在今年年底以前递上辞呈,还是新年回来后才这样做的当儿。。。。
昨天阿姨也算是正式向我表态说很累,想休息不帮我带孩子了。其实这些日子下来我也在察觉并且老是觉得这天的来临应该不会让我等太久。嘻嘻,结果没想到这一切的一切就发生得这么顺其自然,而我也可以很顺理成章的达到成为一个全职主妇的心愿了!O(∩_∩)O
或许大家会觉得像当全职主妇就把工作辞掉就行了啊?怎么好像说得很无奈似的。其实早在两年前儿子的诞生时我已有这个打算了,只是当时周围的反对声浪太大了,我也只有暂时放弃成为全职主妇的念头,继续工作至如今。(之前我的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决定很多时候都会受到周遭人和事影响而有所变卦,感觉上我的生活好像是为别人而活这样,好感慨哦~ )
不过,不管怎样,接下来我将会尽心尽力以我自己的家庭而活了!
老公,接下来我没工作的日子,家庭经济的重担就全靠你咯,我们一起为了两个小可爱好好努力 & 加油咯!!

后记:经过了昨天的递呈过程中,老板表面上是有要我留下来意思,只可惜,我完全感觉不到他的诚意。就连最基本的加薪都没有~~ 好心碎哦!! ~~~~(>_<)~~~~
哎~~~~~~~~~~~~~~~~~~~~~~~~~~~~~~~~~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