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老爸又入院了 ~~

昨天早上又在上班时间接到家里老妈的电话。
从电话里她讲话的语气,我大概就料到应该是老爸他又出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问完我是否在上班后,紧接就是说老爸又得入院了。
(这已经是他自2010至今的第二次入院,前一次是因为半夜突然心跳加速入院观察;同样的,老妈也在2010年里两次入院。今年我家真可说是流年不利哦!)
老爸他在我们星期六回去给他庆生时就已经开始因为他那手尾较长的“老鼠洞”痔疮开始作怪而连续几天寝食难安了。可是,固执的他却还是继续秉持着他的固执性格,没有忍到最后一分钟,他是不会听话去看医生的。
结果固执的他这次就得承受开刀的厄运了。
不过也还好,手术已经在昨天下午顺利进行了,而且老爸他也在今天下午出院回家休息了。
希望老爸他吸取这次的教训好能怪怪听话,按时吃药和定时复诊。

2 条评论:

  1. 愿伯父一切安好。。。老人家往往都很固执的。。我们这一辈的就要多唠叨下。。希望能软化他的固执。。:)

    回复删除
  2. 米雪儿:谢谢你的问候~
    我这固执的老爸,手术后不足一个星期就往他的小园地里钻去了。。。
    刚刚从新山回来时,还从妹妹口中得知明天得回去复诊的他不晓得又对家里的老妈耍什么性子了~~
    有时候还真是拿脾气硬起来无人能敌的他没办法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