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 收工过年咯!!~~

太好了,还剩下一个小时半的工作时间,我就要收工过年咯! ^^

其实,公司是开到1/2才收工过年的。。。
可是因为我的两个小瓜周一要回诊所做例行检查,然后周二回来也只是做半天,我就索性直接请了两天假期,好好准备回家过年去~~

今天下班后的首要任务是逛街去咯!
有谁人要join我的购物行列,请自行在6pm前通知我哦!!

过去几天我都在赶着完成年饼订单,一家大小的新衣都只是买一半半罢了。一半?就是有的买了上衣,有点买了裤子。。。 总之就是除了小婉莹的新衣都买齐外,我,明辉和明辉爸爸的的还没买完哟! =P

除了穿在身上的衣物外,本人也还没有清理门面呢!我可不希望新年期间还顶着一脸油垢和一头散发到处逛呢! 所以, 可以想象接下来这几天,我应该会忙碌~~
还有,还有,我的新年利是,无论是红包封或者钞票我也都还没准备好哦~
不晓得礼拜一银行还有新钞换么~~ =P (*^__^*) 嘻嘻……

*********************************************************************************

趁着现在还没回乡过年,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

新春大吉!!恭喜发财!!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1 条评论:

  1.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也祝你今天收获多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