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 Jasmine の 丑丑凤梨酥 ~~

 

5 条评论:

  1. 你嫌它丑哦!?
    那全给我好了!
    我不会客气的~咔咔...

    回复删除
  2. 呵呵~ 给你当然是没问题~
    只是。。。。。
    分完了哦~ =P

    回复删除
  3. 哎哟!!你有问题啊。。
    那么美的年饼还把它说成丑丑哦。。
    要怎么做生意啦!!!!
    来。。来。。来。。。我统统收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回访你家咯!
    原来你家也有很多好料^^
    待忙完年饼订单要来你家偷师。。。
    我还没做凤梨酥,等接近新年前几天才做,先来你家吃一个。。。

    回复删除
  5. vivi@n:都跟你说了,本师奶最近脑筋锈透了咯~ (不过,我的确还不太满意这次的凤梨酥作品嘛~~)

    ivy:欢迎~ 欢迎~ ^^
    偷师就不敢当啦,大家互相交换心得啦~
    其实我还是烘焙菜鸟,作品都是照食谱依样画葫芦的啦~ =P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