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 又少了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了 ~~

距离离开他的公司已经是三个月半的光景了。
在这三个月半里,我们不但完全没有了交集,就连七月的薪水也是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形下把支票交给与他同租一间屋子的我弟。
再来就是今天听我妹说他上去她公司送印章,跟她的客套话中也完全没有提及我这号曾经被他到处誉为是他得力助手的人物耶!
原本这几天我还在想多几天他生日是否还要发则祝福简讯给他。
不过照这一切看来,我还是别让自己的热脸贴在人家的冷屁股上了,自讨没趣了~
虽然一再的告诉自己算了,不要去想这么多。既然他的举动都这么明显的暗示着与我断绝我们这十年的友谊。
好吧!那就让一切都到此为此吧~
虽然现在的我难免会很伤感,毕竟我们曾经是多么的无所不谈,畅所欲言,我还甚至把他比喻为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但是为了让我自己好过点,还是直接把他从好友名单中除名~
但愿,他很快就会从我的记忆里逐渐模糊甚至消失,就让他成为我另一个生命中的过客吧~
我相信少了他一个朋友,我还是一样可以过得很好的~
当然我也还是会祝福他接下来都会过得很好,一切顺利~

4 条评论:

  1. 少了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了,可是还有我这个姐妹可以听你诉心事哦!

    回复删除
  2. 你要放得开。。。
    当你对某些人再也没“用处”时,他/她是会选择忘记我们的。。。

    回复删除
  3. Ivy: 要是换做以前,我会傻傻地反驳你的看法;不过,现在我绝对是高举双手+双脚赞成的~ ^^
    我已经在学习凡事看开了~ (不过,看太开也不行,不然会变斗鸡眼耶!)(*^__^*)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