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 Jasmine の Homemade 巧克力雪糕 ~~



虽然说现在已经开始进入雨季,可是当我看到第63期内的简易雪糕食谱,还是忍不住,动起手来试试这甜品。
虽然现在明辉还有些许咳嗽,我就把它当做是练习,先试试成果,下次再弄一次给他尝尝。
这雪糕是我昨天动手制作的,今天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
刚刚尝了一口,就把毫不考虑地把这杯三球雪糕推到老公面前,要他解决掉它。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滴奶水不沾的,就连嗅到味道都会恶心的~
所以咯,剩下的也得有劳老公解决咯~
还好这次做的分量不是太多。。
(*^__^*) 嘻嘻……

食谱来源: 第63期 《Y3K美食食谱》

2 条评论:

  1. 雪糕要奶粉重的才好吃,你不喜欢吃那就请我吃咯!哇咔咔~~~~
    谢谢你的关心与问候,没事了。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啦,我跟牛奶、奶粉是搭不上的。。
    彩芳,能够请你吃是我的荣幸耶~ ^^

    没事就好~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