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 天使?? 魔鬼??? ~~

人家不都是说孩子是上天赐给人们的礼物, 他们是小天使么??可是, 我家的小孩怎么这么像是来讨债的?? 一而再, 再而三地在破坏我们俩的感情? 打从我开始在家自己带他们后, 我们已经前前后后为了孩子的事吵了几轮, 而且每一次的争吵中, 他所说的话也越来越难让我消化。如果这样持续下去, 总有一天我真的是会选择放手, 放弃这个家。因为正如昨天看到友人所写的: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该如何是好。。
以我的个性, 要这么做, 绝对不是办不到的。。

5 条评论:

  1. 又怎么啦??

    夫妻是相欠债,
    生气时说的话都是难听的。

    回复删除
  2. 哎。。还不是又因为管教孩子的事咯。。。
    真的是自从有了孩子后越来越多争执。 ==!!

    回复删除
  3.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也发现有了孩子后问题多了很多。。。
    但不妨想想可爱的孩子能健康地成长,还有带给我们欢笑心里就会比较舒服。。。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也只有这样才会比较好过。。 ^^
      庆幸的是, 有了部落这玩意儿, 多了你们几个可以听我倾诉的听众, 你们的鼓励与开解, 给了我不少正能量。。。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