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 黑妈妈家的祖传蛋挞 ~~

刚刚过去的开斋节期间, 我在妈妈家用她的圆形烤炉尝试烤了两次蛋挞,
结果由于不熟悉烤炉的脾性, 两次都请了垃圾先生吃。
还被妈和小妹嘲笑一番。。。 呜呜呜。。。

为了一洗前耻, 
昨天我起了个早, 在家里用自己的炉以及黑妈妈家的食谱, 
再战一次。。。 ^^

结果。。。。
这回, 我成功了!!! =D 

这一次的蛋挞, 
妈妈和小妹吃了都赞好, 老
爸更说我是外面买的哦。。。
开心ing.....

当然, 更开心的是, 
我又多了一个添购新蛋挞模的理由了。。。
因为现有的模没有花纹的, 不怎么赏心悦目。。。。
嘻嘻。。。^^




4 条评论:

  1. 用手机在FB看到你的蛋挞后,害我今天一整天超想吃蛋挞的!!早餐出去,一贯买蛋挞的店尽然没开,下午再去远一点,还是买不到蛋挞,气死我了。。。。我要吃蛋挞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是你留言, 有的受宠若惊。。。^^
      真是不好意思啦。。
      每次都拿吃的来引诱你。。
      之前是榴莲和粽子, 现在又是蛋挞。。 嘻嘻。。。
      请你吃, 又如何?? =P

      删除
  2. 这个食谱做出的蛋挞好吃,但我家人嫌油了些!
    前两天我再烘过,这次减少些牛油份量,没酱油但还是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我家人吃了也赞好。。 ^-^
      会油哦?因为目前我处于减肥阶段,只是浅尝。。。 =P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