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 Pandan Chiffon Cake ~~

休息了两天没动手。。。
今天再次手痒。。。
结果~~~
我又开工烘起7风来咯。。 ^^
今天依然是我比较有把握の香兰口味,
一来是配合老人家の口味, 
二来是老公家这个小地方,除了我带回来的“伽仓”,
这里最容易找到的材料就是香兰叶了。。。
只是。。。。有点小遗憾的就是。。
很多时候当我越是在意成品, 
(因为第一次烤给家公, 家婆品尝。。 =P) 
往往就会越会出错。。 ++
我今天竟然忘记震掉气泡了啦。。
结果, 好多洞洞哦。。
无法呈现一个完美の作品。。 ~~~~(>_<)~~~~
不过, 好在该失误只是造成外观上的缺陷, 
还不至于影响口感。。 
呵呵。。。^^

真是有点小期待他们明天吃了过后の反应。。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