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 Vanilla Yogurt..Oreo Cupcake ~~


最近的天气。。
每天到了午后就来阵阵倾盆大雨。。
搞到我整个人慵懒无比。。
因此,我家烤炉也进入了半冬眠状态。。
然而,今天我终于战胜了懒虫,家里の烤炉今天又开始操作了。。 ^^

可是。。。。。
我家の另一烘焙伙伴 -- 搅拌器,
竟然在最后关头给我闹罢工,无法操作了啦。。 
~~~~(>_<)~~~~
结果我只好用打蛋器把自发粉与面糊拌均匀后再加入Oreo饼碎。。。
原本以为这次の小蛋糕又是个不满意之作。。
怎知,结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
蛋糕出来の口感更胜之前の松软,
不再如之前几次の扎实口感哦。。


食谱取自: 愿望树の呆呆语录  : 我做了12个(差不多九分满) 5.5 x 6cm 尺寸 の 小杯子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