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 NaRaYa 手提袋 ~~

** 粉红色 花俏图案 **

** 桃红色 玫花图案 **


上图两款 Naraya 手提袋是家公和家婆在这趟的曼谷行
为女儿和媳妇 (既是我啦~~ ^^) 所添购的手信。
我和老公三姐两人对着这两款 (共五个) 的手提袋翻来转去,
看了又看, 才各自选择了自己要的一款。 =P
不晓得看着这篇的大家会觉得哪个颜色比较好看呢?
我一再地下不了决定是因为我喜欢粉红色多过桃红色,
可是图案方面又觉得粉红色的太过花悄,
个人又偏好桃红色的玫瑰花的图案哦。。 ><!!
结果大家猜猜我会怎样做取舍呢?? ^^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呵呵。。^^
      桃红比较好看么? 实物的颜色会比较暗一些哦。。

      删除
    2. 其实我和你的看法一样,比较喜欢桃红的玫瑰花,

      删除
    3. 可是hor...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我喜欢的粉红色,因为它看起来比较青春。。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