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 满满 の 祝福 ~~

这些日子。。。
因为种种的原因。。。
我尝试放弃了这里。。。
我除了不再发部帖子,
我更加是不到各家各户潜水。。。
原本以为。。这一次。。。。
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然而~~ 现在。。
我还是回来了。。
因为在这里我不单是找到了生活重心。。
我更加在这里找到了多份看似虚假;
但却非真势的情谊。。
或许。。
大家平时都会没什么交集,
然而却会很有默契地在彼此需要安慰时, 
适时地为彼此加油, 打气。。
对我而言,
这往往胜过了那些虚情假意。。
只有在你有利用价值时对你大献殷勤
反之却将你踩到一文不值的家伙好上千千万万倍呢!!

*******************

朋友们, 你们满满的祝福与心意,
我都收到了。。
谢谢~~ 
谢谢你们~~
咱们友谊永固哦!!! ^^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