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 儿时回忆。。。milo 燕菜 ~~

最近天气热到闷死人。。
于是我很亲快地煲凉茶, 煮燕菜。。 
嘻嘻。。
昨天我就煮了milo 燕菜。。
它。。是我的儿时回忆中其中一环。。
记得当时家里只是小康, 爸妈每天都忙着挣钱,
给我们三姐弟(当时小妹还没出世)"供书交学"及养家。。
我们都无法如其他同学般年年能办生日会。。
然而, 爸妈都会在小六这年为我们办一回。。
当时派对里一定少不了这样由大姨所准备的燕菜。。^^
除此之外, 它也是我会煮燕菜后的首选。。
不过, 当时用的是燕菜条来煮的。。^^


5 条评论:

  1. teach me,pse.give me the recepi.

    回复删除
  2. 靓~~
    这燕菜我是用 «美人鱼牌» 燕菜粉,
    依据包装袋后的指示做了水和糖的分量做了些更改。。 ^^
    1) 25g 燕菜粉 + 2l 水 边煮边搅拌至水滚。
    2) 加入适量的糖, 再搅拌至糖溶解。
    3) 加入适量milo粉搅拌至溶解即可入模咯。

    糖和milo的分量我是边加边试味的, 所以无法给妳一个较准确的分量,
    妳就自行斟酌咯。。 =P
    至于水的分量妳如果喜欢比较软身的燕菜, 可加至2.5l,
    因为我是准备给小瓜吃, 避免他们边吃边掉满地, 我都会减少水的分量的。。。 ^^

    回复删除
  3. 请问除了美人鱼的标头可以用别的标头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