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 番薯肉桂雪芳蛋糕 ~~

刚过去的周五开始, 
我都是在妈妈家渡过。。
而我也在当天早上, 
特地为家人们准备了一颗比不一样口味的戚风,
于是我选用了第88期«新新饮食»中, 
林锈美老师的食谱~~番薯肉桂雪芳蛋糕。
这是我初次尝试加了椰浆的戚风。。
个人觉得这加了番薯, 肉桂和椰浆组合的戚风,
吃起来蛋糕体多了股椰香以及比较滋润。。
整体上还不错吃。。 ^^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当天在回家途中所拍摄到的几张我自认为很美的夕阳西下照。。
原本还有颗大咸蛋夕阳的。。
可是由于我手脚笨拙, 当我准备就绪时。。
那美美的夕阳一直被路边树木挡住了视线了啦。。
呜呜呜。。。
还好最后还是成功补抓了几张美景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