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 斑马牛油蛋糕 ~~

这个学校假期, 我除了把两个瓜带在身边,
前天刚从妈妈家回到婆家外,
我更是要求老公把烤炉及一些基本烘焙工具也带回来好让我解闷。
因为老公明天一早又要出门打拼去了。
然而我和孩子将在婆家呆上整个星期或更久。。 ++
这几天由于家中两老出旅去了, 家里没做生意,
明天老公出门前的早餐就轮到我来张罗。
所以, 我刚才就为老公准备了一颗«斑马牛油蛋糕»。
由于心急想知道斑有没成型, 蛋糕一出炉我就赶脱模切片。。
结果两刀切下去了才醒忘了拍照,
于是又把它们摆原位拍了照才拍切片图。。 =P
虽然出来成品还不算很完美 -- 斑马条纹不是很细腻 + 这蛋糕长得矮矮地。。。
可是它看/摸起来还蛮松软的。。 ^^
希望它能合老公胃口啦 。。




食谱来源: Bernice's Kit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