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 22.7.2012 晚餐の三菜一汤 ~~

* 三菜一汤 *


今晚の晚餐由于是有四个大人享用,所以我准备了三菜一汤。。 ^^

菜色当中包括了:我の最爱之一 —— 辣椒虾米炒四面豆。

由于儿子昨晚过去了阿姨家过夜,今晚才会回来,

女儿又不能吃豆类,所以今晚我最大,

就来个不辣不欢,敢敢下了两条小红米椒与虾米一起打幼来拌炒。

今晚肯定被老公念,喉咙才刚好就吃这么辣了。 =P

管他呢,吃了才来打算。。

反正从爸爸芭里带出来の嫩椰子还有三颗呢!

(*^__^*) 嘻嘻……

2 条评论:

  1. 回复
    1. O(∩_∩)O~
      因为昨晚我妹两公婆有过来一起吃,所以煮比较多。。
      不然如果只是我们两大两小的话,通常我都是一样青菜+鱼/肉+汤搞定的。。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