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 我の第一个挤花作品 ~~

** 女儿の最爱 -- 小叮当 **

Angie 老师,我来教功课咯。。

谢谢你百忙中抽空为我这临时抱佛脚の妈咪上课。。

虽然出来の作品还很粗糙,不过,

一来为了记录自己の第一次挤花作品,

二来就是让你这个老师检查一下下,

我还是敢敢把它post上来了。。^^

请你务必要指出我该改进の地方哦。。

不过,有一点我得自首の是这图案是我抹掉奶油后懒得重新把它画在烘焙纸上才印在蛋

上,所以就以偷懒の方式直接画上去,结果出来の叮当脸看起来很明显是一边大一边

小。。 =P

下次我会多多改进画工的。。 ^^

6 条评论:

  1. 每一个用心去做的作品,
    都是值得赞美的!
    给你个LIKE!!O(∩_∩)O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叻!那挤花也挤的很美。。
    第一次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棒了,相信生日当天的蛋糕一定很perfect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这还有劳你的细心指导呢!!
      谢谢。。谢谢你哦!!! =D

      删除
  3. 我要米奇的~~记得记得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